紫夜渊瞳

【Classicaloid】-我们是、IDOL☆-

一个idol pa,请放心食用。

梗源七多,是群里的游戏。

是的这篇就是个沙雕文,因为原梗就是很沙雕

 

“沃尔夫冈!我在写曲子!你给我小声一点!”

“我就不要写曲子的啊!路德维希!写曲子怎么能不出声!”

“啊啊我受够了!沃尔夫你是只有在写曲子吗?你扔弹力球的时候更吵!”

“谁不是啊?明明路君你的糊煎饺更没法忍!”

“合宿那会儿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呢!”

“嘿你还好意思提!也不知道是谁睡觉磨牙!”

“嗬,就像你捣的乱还不够少似的!”

“那又怎样!你呢!”

 

“呜哇啊啊啊这是怎么了!”

闻声赶来的神乐奏助一脸惊恐,感觉自己似乎正杵在命运之神的面前还大逆不道地妄图扼住他的喉咙,可日天日地日命运的真男人贝多芬和他对面搞天搞地搞事情的小天才莫扎特吵得头顶头,其中贝多芬还一副要扼住莫扎特的喉咙的样子。

两个人停了一秒同时看他,然后又转回来重新开喊:

“解散吧!”

 

神乐奏助:“啊???”

完蛋了。他感觉自己已经被命运反扼住喉咙了。

 

“歌苗啊……你怎么就同意他们解散单飞了啊?”神乐奏助推开办公室的门,“害得我现在要两头跑……我那成为音乐人的梦想啊……”

“闭嘴别吵了。我比你忙多了。”音羽歌苗很是烦躁地把笔尖在桌子上戳了戳,“我手下人比你多谢谢,你不过是要管他们俩而已。他们愿意单飞就单飞呗,反正粉丝也不见得少,资源就那些让他们自己争去吧。闹够了就好了。”

 

听说他们解散了,粉丝们炸开了锅。

主要是唯粉。

今天吵吵你贝性格烂,明天纠结你莫私生活。

今天你贝抢了专辑首发,明天你莫占了歌会主演。

今天路透互相比中指,明天偷放练习室互掐。

没完没了。

 

就在双粉抱怨起“这都过得是些什么日子啊”的时候,沉寂已久的组合官推放出了一条消息:

“我组两位成员已正式开始交往,组合也正在重建。感谢大家支持,谢谢关心。”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灵瞳,一个什么都想会一点的怠惰中二梦想家。
混圈很多,也很杂。
cp洁癖严重的晚期患者,拒绝拆逆……大概不会有例外。
如果有幸与你的喜好重合,那么荣幸之至。
不过更新不定期喔。
目前自己的原创脑洞企划正在进行——它叫黛尔莱西亚。
感谢遇见你,在这个世界里。

© 紫夜渊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