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夜渊瞳

【Classicaloid】-欢迎来到、Otowa☆-

一个夜店牛郎pa。请放心食用。

由七多倾情供梗,源自打工那集。

 


 

贝多芬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合身的笔挺黑西装,思前想后,在没有西装外套的情况下还是把衬衫和西装背心的扣子都好好地扣上了,又正了正自己的黑领带,这才昂首挺胸地走出去。

外边很吵,非常吵。

贝多芬皱了皱眉头。

要说为什么……因为Otowa的场内到处飘荡着很大声的、品味成谜的音乐。Otowa,对,Otowa——也许从前面的描述中并没有透露出什么来,但它是一家——嗯,夜店。

 

“嘿,Ludwig!”热情的女性顾客喊着他的名字,“Ludwig——来坐坐嘛——”

Ludwig。那个是他的花名。他的真实姓名是路德维希·冯·贝多芬。

“不了,谢谢。”他拧着眉走向某个方向,留下一个拘谨的笑容。

啊,真是冷漠。但是没关系,很多姑娘就是喜欢这种性格。他走掉之后,那里的小姑娘们立刻没型没款地尖叫起来。

 

“啊啊!Wolfy!好棒!”

贝多芬走向的方向响起一阵阵更高分贝的女孩子的尖叫。

天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女孩子聚集的中心里是披散着柔顺粉红长发的青年,贝多芬甚至觉得比较而言他反而要更像女孩子一点。

贝多芬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沃尔夫。”他淡淡地说。

女孩子堆里的青年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声,很是迅速地从人堆里蹦出来,一把扒住外围站着的贝多芬的肩膀。

介绍一下吧,这位粉红长发花名Wolfy的极受女孩子欢迎的小天才先生,大名是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

 

“路君你来啦——”莫扎特欢呼,“开香槟——”

“今天这糟糕透顶的音乐是怎么回事?”贝多芬伸手去拔香槟塞子。

“李斯特和肖邦下班了。那个谁……舒伯特,他不在。柴可和巴达今天有事。”莫扎特走向香槟塔,“演播室里的是神乐奏助。”

“哦我的天,这简直是地狱。”贝多芬在香槟塔前站定,向那里缓缓倾倒下琥珀色的液体,看着莫扎特拿了杯子递给前面那些花枝招展的小姐姐,换来一声声甜甜的“Wolfy”。

贝多芬突然感到一阵不爽。

“嘿,告诉我,沃尔夫——”在莫扎特再次走回香槟塔前的时候,贝多芬低声问他:“这个名字还有谁这么叫过?”

“没有啦,她们都叫我沃菲——”莫扎特笑嘻嘻地答,“叫我'沃尔夫'的可只有你——这不一样!”

“来嘛,不要一直站在那里啦。”他拽起一脸“嗯,这还差不多”的表情的贝多芬,“女孩子们那么可爱——”

姑娘们的笑声愈发意味不明。

笼罩在欢声笑语之中的夜晚是注定不会那么快地就结束了的。


评论(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灵瞳,一个什么都想会一点的怠惰中二梦想家。
混圈很多,也很杂。
cp洁癖严重的晚期患者,拒绝拆逆……大概不会有例外。
如果有幸与你的喜好重合,那么荣幸之至。
不过更新不定期喔。
目前自己的原创脑洞企划正在进行——它叫黛尔莱西亚。
感谢遇见你,在这个世界里。

© 紫夜渊瞳 | Powered by LOFTER